| 网站首页 | 论文 | 教案 | 试题 | 英语 | 电脑 | 文秘 | 科普 | 故事 | 笑话 | 两性 | 健康 | 医疗 | 
35d1网址大全
把35d1设为首页 把35d1加入收藏
您现在的位置: 上网第一站 >> 健康 >> 居家 >> 健康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★ 特 别 推 荐 ★
本频道内容简介

健康资讯网为您提供如下服务
优生优育女性保健男性保健
美容美肤妇科指南男性专科
运动健身饮食男女寻医问药
居家生活心理健康女性健康
两性健康健康知识健康饮食
健康教育男性健康健康咨询
相 关 文 章
  • 每日饮绿茶可减少卵巢癌

  • 常饮绿茶对胎儿有利

  • 浓热红茶可防皮肤癌

  • 喝绿茶可抗过敏

  • 绿茶——抗癌又洁牙

  • 绿茶能给皮肤带来新生

  • 喝茶可预防前列腺癌

  • 饮绿茶可预防胃溃疡

  • 研究发现绿茶抗癌原因

  • 绿茶洗眼明目动人

  • 绿茶喝多了反会致癌 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绿茶喝多了反会致癌
    作者:互联网 文章来源:不详  

      喝绿茶能够防癌,原因在于它富含一种名叫儿茶酸的多酚。但是好东西也不能多吃,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过量摄入儿茶酸会对人体的DNA造成伤害,进而诱发癌症,这正是“过犹不及”的道理。

     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喜欢喝绿茶,这是一个不错的习惯,通过这种方式摄入的适量儿茶酸有益于人体健康。于是一些人就只服用儿茶酸,希望预防癌症。但日本三重大学医学系川西正估教授通过实验证明,如果人们摄取儿茶酸的浓度是绿茶所含儿茶酸的40倍,就会对DNA造成伤害,而DNA损伤与细胞癌变密切相关。

      《读卖新闻》近日报道这一消息时说,儿茶酸对引起动脉硬化的物质有抑制作用,是“健康的动力”,日常生活中饮茶没有问题,但应该对过量儿茶酸造成的不良影响引起注意。

      儿茶酸在绿茶中居多,在乌龙茶和红茶中的含量也比较丰富。

    声明:本站所发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,谢谢合作!
  • 上一篇健康:

  • 下一篇健康:
  • ->